坚持群众路线需执行力“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13-07-05 浏览次数: 316

坚持群众路线不仅需要党员干部树立执行服务的意识,还需要坚持深入群众,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用执行力来“保驾护航”。

坚持群众路线需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服务的执行意识。要牢固树立群众工作就是服务工作、机关部门就是服务部门、党员干部就是群众服务员的观念。党员干部要注重执行意识的培养,把“执行”作为每一项工作的落脚点,主动转变思想观念、转变办事方式、转变工作作风,提高为群众服务的主动性,抓实干、重实效,在工作中落实服务,在服务中收获民意。

坚持群众路线需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群众,为群众办实事。解决事关群众生活的切身利益,为群众造福,始终是我们保持纯洁性的要求。当前,一些干部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严重,只“向上看”,不“向下看”等现象仍然泛滥,一些干部热衷于虚事、枉事、形象事,缺乏群众路线执行力。这种不务实的作风严重偏离了群众路线。坚持群众路线就要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切实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才能始终保持党的纯洁性,获得群众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