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7-09 浏览次数: 311

各总支(直属支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深入推进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党章学习活动,上海市教卫系统决定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方式

在上海教卫党建网(www.shjwdj.com)开设“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专栏,以网上答题形式进行。

二、活动时间

2013年6月5日8:00至6月18日18:00。

三、参赛对象

以各单位党员参与为主,欢迎入党积极分子和其他群众参与。

四、参赛办法

6月5日起,各单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可登陆上海教卫党建网“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专栏参加答题。登陆后,首先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请选择本人所属单位,并如实填写姓名、所在具体单位(部门)、手机号码等信息,同时勾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以及在职职工、学生、离退休人员等选项。填写、勾选相关信息结束后,点击“开始答题”,即可正式答题,每个注册用户只能答题一次。

此次竞赛每套试题含50道题目,每题分值2分,满分为100分。题目内容来源于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

答题者开始答题后,系统将随机生成一套试题,供答题者作答。答题时间不超过30分钟。答题开始后系统会自动计时,超过30分钟,系统将自动关闭答题页面。

全部答题完毕后,请点击“提交”按钮提交答案。在点击“提交”按钮前,允许修改答案;点击“提交”按钮后,不可再作修改。

五、有关要求

各总支(直属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本单位实际,把组织竞赛活动纳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的总体部署。要切实做好宣传和发动工作,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竞赛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参加并发动群众广泛参与答题,切实扩大活动的参与率,参与竞赛活动的人数将在竞赛活动网页上即时公布,参赛活动的组织情况将作为评奖评优的依据之一。

 

党委组织部

                               2013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