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部长陈万里教授为党校学员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3-07-05 浏览次数: 130

 

2013426日下午,我校党校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举行了系列讲座第一讲。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陈万里教授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东厅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阅读、理解与实践党的十八大报告”的学习辅导报告。

陈万里教授以阅读党的十八大报告原文为主线,从如何阅读党的十八大报告,如何深刻把握理解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报告的任务和精神等三个层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八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陈万里教授的报告既有结合世情、国情、党情的宏观分析,又有结合校情的微观考察;既有对十八大报告内容提纲挈领的提炼,又有对十八大报告要点的深刻阐释。陈万里教授强调: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深刻领会和贯彻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是我们今后很长一段时期内的重要任务,为此必须反复研读原文,从中领略和体悟十八大报告原汁原味的精神。

本期学习班的361名学员聆听了本次学习辅导报告。大家纷纷表示,陈万里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联系实际,对学习和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