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党校开班 聚焦“我的中国梦”
 
发布时间: 2013-07-05 浏览次数: 116

2013412日下午,我校党校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学典礼在松江校区教育会堂举行。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共有369名学生学员。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校培训的效果,使党校培训更加贴近学员实际,使培训内容入耳、入脑、入心,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改进了教学内容和方式,除了积极发挥党校讲师团的作用,安排有关的专题辅导报告外,力求发挥学员的主动性、积极性,让学员自主组织与优秀党员座谈,自行登录校园网“党建在线”栏目观看党员教育影片。结业典礼将摒弃几个人唱主角、绝大多数人当观众的传统交流发言模式,要求学员以院系为单位,全员参与,聚焦“我的中国梦”这一主题,结合党校学习收获,结合理想信念教育,以朗诵、歌唱、短剧、短片或其他灵活生动的形式,体现和反映广大学员的爱国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强化对自身责任和使命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