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院长查明建教授为党校学员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3-07-05 浏览次数: 162

2013517日下午,我校党校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举行了系列讲座第四讲。“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获得者、我校英语学院院长查明建教授在松江校区教育会堂大礼堂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共产党人的杰出典范:周恩来的人文品格与人格魅力”的报告。

查明建教授从周恩来的人格光辉、周恩来的人文品格、周恩来的人文情怀、周恩来的超人智慧与外交才华等方面,通过丰富的图片和声像资料,为大家生动描述了一个信念执着,不谋任何私利,为党和人民的利益鞠躬尽瘁、奋斗一生,赢得了全党的尊重和全国人民爱戴的好总理形象。

查明建教授勉励党校学员以周恩来总理为榜样,争做一名人品高尚、有人文情怀、有社会担当、有敬业精神的党员知识分子。

本期学习班的全体学员聆听了报告。大家表示,听了查明建教授的报告,心灵受到深深地震撼,为周恩来总理的人格魅力和人文情怀所折服,对共产党员的理解更加深刻,对今后努力的方向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