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友富:深刻领会中央精神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7-08 浏览次数: 174

6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校党政干部联席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吴友富就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韩正在上海分会场的讲话精神与要点作了传达。

联系我校工作实际,吴友富就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有关精神和我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进行了思想动员。

吴友富指出,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要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是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顺应群众期盼、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大举措。

吴友富强调,按照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是我校下半年和明年上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要按照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市委部署,把教育实践活动的准备工作做得充分和扎实,确保这次活动在我校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吴友富代表校党委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他要求校党政领导班子带头学习,真正达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目的;要着眼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要求,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自觉地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边整边改;要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际行动,凝聚起推进“四三二一”发展战略实施、建设高水平多科性国际化的外国语大学的强大力量。(缪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