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 2013-07-09 浏览次数: 179

 

 

 

 

 

(摄影:薛佳卿)

7月8日下午,我校在虹口校区会议中心英国厅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大会。校党委书记吴友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静主持。

会上,吴友富就全校如何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做了指导,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

吴友富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各院系、部门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并要求会后尽快成立二级领导小组。

吴友富强调,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聚焦到作风建设上,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各部门要结合学校发展现状和本部门实际,深入调研,发现问题,提出适合本部门特点的实施方案,找准各自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制定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此外,督导组要分工明确,帮助各部门开展学习,保持信息沟通顺畅。

会上,张静就如何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调研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

机关各职能部处长、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了工作会议。(时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