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督导组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3-07-09 浏览次数: 237

 

7月8日下午,校党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小组督导组(以下简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校督导组”)召开工作会议,落实校党委部署的相关具体工作。校纪委副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校督导组”组长冯晓中同志主持了会议,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静同志参加了会议。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校督导组”各位成员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结合校党委书记吴友富同志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校督导组”的工作要求开展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督导工作因结合学校实际,本着实事求的工作原则,指导与检查二级单位的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加强信息沟通,及时汇总各单位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情况,积极全面反映学校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良好面貌等工作任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校督导组”制定了督导工作计划,并对机关各支部的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建议。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静同志在会上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校督导组”的工作计划表示肯定,并对相关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校工作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