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德明赴人事处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3-09-22 浏览次数: 133

 

为深入贯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进一步高效地开展人事人才工作,913日下午,校长曹德明到人事处进行了专题调研活动。

曹校长在听取了人事处在人才引进、职称评聘、师资培养、人才使用和校内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后,肯定了人事处工作务实而有创新,教师教学科研团队培养建设、师资博士后、岗位实习生制度等工作有亮点,对学校的教师队伍建设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同时对各项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

曹校长指出,要高度重视、切实落实教师岗前培训和岗位培训,在师德师风师能培训上狠下功夫;教师培训中也要重视教辅和行政人员的分类培训。

曹校长强调,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改革收入分配机制和体制,贯彻“为民、务实”的原则,适当向一线教师和中青年教师倾斜,做到科学合理可行,要找准突破口,提高全校教职员工的积极性。

在人才引进工作上,曹校长提出,要加大高层次人才和高水平团队的引进力度,着力于引进、培养、使用并重,为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曹校长还对职称评聘博士后等各项工作都作出了重要指示,要求人事处进一步调研,听取多方意见,采纳合理建议,有序推进,扎扎实实做好关系到教师切身利益的各项工作。

曹校长还要求人事处坚决贯彻落实党委的指示精神,加强行政工作的执行能力,提高工作效率,为全校教职员工提供便捷的服务。

最后,曹校长强调,人事人才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点,是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基石,人事处一定要贯彻落实群众路线学习的精神,以人为本,求真务实,为学校不断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