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督导组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3-09-23 浏览次数: 192

922日,校党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小组督导组(以下简称“校督导组”)召开工作会议,落实校党委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实施方案》的相关阶段工作。校纪委副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校督导组”组长冯晓中同志主持了会议。

我校自7月上旬全面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贯穿“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校领导、机关各职能部门和各院系党政领导进行多种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开展调研活动。各级领导查摆和剖析“四风”在我校的表现形式与种种现象;并且运用“网上网下相结合、主题学习与专题调研相结合、校院(系)两级领导班子和机关部门分层次抓好抓实学习与调研”等方式,坚持一手抓学习教育,一手抓深入调研,一手抓督促整改,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开展一个多月来,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按照教育实践活动要查找突出问题、提出解决办法、提高活动实效的要求,校党委部署了“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相关工作。校督导组将深入各党总支、直属支部、机关各支部,指导与检查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突出抓好召开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以整风的精神开展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开门搞活动的态度虚心接受群众监督。校督导组成员将分头联系全校共39个党总支及直属支部,每位成员联系督导78个基层党组织,并科学设定联系基层党组织的AB角,确保督导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校督导组将按《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实施方案》的要求,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要求,检查“八项规定”的落实情况,认真查摆“四风”问题,确保活动形式“不虚”,解决问题不空,为民务实清廉的主体“不偏”。校督导组将根据党委工作要求,切实发挥作用,要明确指出活动开展过程中发现的不足之处并责其纠正,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不做表面文章。(校工作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