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督导组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3-10-17 浏览次数: 113

按照校党委对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部署,校督导组于1014日下午召开工作会议,落实督导各院系、部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等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抓好抓实“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以来,学校各院系和部门领导干部认真贯彻校党委精神,坚持知从学中来、知从群众中来、知从实践中来,开展了广泛深入的调研活动,取得了预期的阶段性工作进展。全校各院系和部门领导干部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查摆问题,按照要求递交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大部分院系和部门也已上报了部门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校督导组成员已着手审核以上对照检查材料,对符合校党委对照检查要求的单位适时开展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督导,对未达到党委对照检查工作要求的单位将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希望督导组成员按照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开展好督查、指导、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收集和学习各基层单位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聚焦“四风”,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实事求是解决问题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指导和帮助各单位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真知真改,深知深改,把整改贯穿活动全过程,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同时,督导组成员也应认真听取各单位的意见和建议,适时进行汇总转达,落实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