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校园建设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事项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 2014-01-13 浏览次数: 563

17日,副校长周承召集党委宣传部、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基建处、后勤实业发展中心、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在松江校区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事项加强生态校园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周承在现场办公时指出,松江校区经过十多年的建设,硬件建设包括建筑楼宇、道路广场、活动场地、基础设施、校园绿化等已基本完成,但是仍存在不少的问题,这些问题有一些是一直存在需要通过再建设加以解决,对这些问题要下大决心,花大力气去解决;大部分问题是伴随新校区的完善、在校园的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属于发展中的问题,对这些问题主要是通过协调和调整、加强和完善、规范和更新、维护和保养等方法解决。对不同类型的问题要对症下药、有的放矢,不要一刀切,更不能捣浆糊,问题的解决要讲求实效和长效,要多取师生的意见,集思广益,以师生满意为目标。

    与会人员一起现场实地查看了松江校园各办公场所和建筑楼宇的实际情况,商讨了工作方案和整改措施,明确了各项整改措施的工作方案的牵头负责部门和负责人,具体实施部门和负责人,整改时限和截止日期。(宣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