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实践活动第23、24条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 2014-05-05 浏览次数: 589

根据《上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中的文件精神》,现将整改事项第23条:加强大学文化建设、第24条:整顿校园文化环境,后勤中心目前开展的有关工作汇报如下:

整改事项第23条:加强大学文化建设。

为了更好地体现上外形象,后勤中心更换了虹口校区行政楼门口立式大型机械四面钟和虹口校区生活区铜牌,规范学校形象标识系统。

二、整改事项第24条:整顿校园文化环境。

324日,召开后勤科以上干部会议,布置清理校园广告和整治校园环境工作。后勤中心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整顿虹口、松江两校区黑色广告、海报栏乱象,清除了食堂、教学楼、学生公寓等各部位的黑色广告,切实整顿校园环境,提升校园文化格调和文化品位。 

331日,后勤中心召开部门经理会议,传达党办、宣传部组织召开的校园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1)保持已取得的校园环境整治成果,建立管理长效机制,以规章制度抓好落实,按照《章程》规范校园管理工作。(2)整治校园内违章搭建。如有协议,至协议到期日终止;如无协议,立即清理。

特此报告。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

2014430